close
為誰辛苦為誰忙真不知該如何說你耶你真的有夠辦公室出租閒嗎不是還要工作不是還要考試嗎你難道都忘了會場佈置嗎還有空為誰傷腦筋ㄚ我真無法像你這樣你一定酒肉朋友恨不得自己像孫悟空般可以有七十二分身吧哈哈小型辦公室這樣就能兼顧你的博愛博愛這名詞是我高中同學有巢氏房屋對我說的我當時也沒你那麼忙ㄚ 哈哈所以我現辦公室出租在是棋逢敵手囉我是心疼你不要你那麼忙那麼累保濕面膜你到底懂不懂ㄚ 


.msgcontent 酒肉朋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居酒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保濕面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56nrll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